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从槟城马浸神回来26/9

从槟城马浸神回来,我很感谢上帝,让我看见一群愿意服事主的主内弟兄姐妹,虽然我并不认识他们,但却有一份的亲切感。星期天一早,我就乘着飞机(airasia),这里要感谢一位有爱心的姐妹,赞助我飞机票飞往槟城,还有她家人的招待,谢谢你们。 我听闻马浸神的学院在高山,对面有海景和动物园。当我抵达那里,原来真的很优美。在那里非常舒服,离开城市,放下教会的文件,去进修。当我还未开始去槟城前(seremban只有我一个人去),就开始害怕了。我怕没有朋友,不认识人,怎么办?我就祷告 上帝,求主让我能够认识新朋友。那位姐妹的妹妹大概3:30pm就从air –itam开车前往batu ferringhi。不到一会儿,就抵达那里。原来我是最早的那个也。想不到吧^_^.那里有好多的中国神学生都很热情的招待我,(因为我跌倒在斜坡山),就替我拿旅行包包,真得不好意思,有很paisei。我以为很快就到住宿的地方,怎样知道。。。哇,很够力一下,要爬楼梯的了。到了住宿那个地方,就开始觉得自己瘦了0.3kg—hehe~~陆陆续续的学员到开始报到了。 我们就在宿舍彼此交流,分享!感谢上帝,他们也有很多也是一个人来,我以为我一个人来而已,原来她们也是,来的目的是要寻求上帝的旨意。在这三天里的见证及讲员所带来的信息,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与鼓励!至少我清楚知道上帝的旨意,认识这样寻求,什么时候应该做什么好,不会急急得做任何事情,等候也是一个功课。等候当中学习它的过程。不要急急的走在上帝前面,没有上帝的带领和指引,也不会成事,凡事都有定时.现在我计划如何更让自己装备的更完全,积极带领和做好管家!AM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