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love letter

xxx
这是第一次写信给你,希望你能细读,有些话真的不能面对面说…因为我会害羞…^^从我们成为情侣的那一天,我先谢谢你从来没有觉得我不够好,谢谢你守护我的每一分每一秒,尽都让我开心。爱你,我全心让你幸福;爱你,只想两个人能够平淡的牵手走完一生,能够爱上你,是我的福气。从小我很渴望被爱被人疼,在你身上我感受到这种爱,还有我好久没那么开心,和你在一起毫无压力,你总会让我先讲,替我分担我的喜怒哀乐(你是我的最好聆听者)。我很喜欢你的微笑,因为你会让我感到舒服。找一个能一起吃苦的,一起分担的,一起负责的,真的很不容易。前一段的感情真让我很心碎心痛,但幸好那段日子有你在陪伴着我,默默地安慰我,是你重拾了我对爱情的自信,谢谢你哦,还带我到Genting,我看见你的付出和真心的对待我。当请记住每一个节日每一个重要的日子 ,我会觉得你更用心。(因为我会随时exam你)呵呵
回忆起14/2的情人节,你的举动真的让我很惊讶,从你说爱我的那一天起,我知道你确实想要表白很久…现在那种感觉还在我的脑海里,无法删除掉.我很喜欢和你走公园,看电影,走沙滩,坐着聊天,靠着你胸前是多么舒服,幸福。我很感谢上帝,祂将你放在我面前,让我知道什么是爱情,两人相处之道。虽然大众都说:相爱容易,相处难,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在这一个月内的相处,你让我发现你除了在时间需调整,大致上我给你打了70/100分。你呢,你会给我几分?(下次让我知道,ok)对我而言爱一个人不容易.,信任彼此更不容易,但我们做到,因为我们已经选择去相信对方. 真爱是不容易被放弃的,容易被放弃的就不是真爱~我很喜欢你叫我dear,有一种feel,很亲切,但是哦,只准你叫我一人哦.改次,你学我家人叫我Ah Ling就好,家人专叫的名字,你懂我意思吗?还有不要再怀疑我,是否对他还有感觉。。我告诉你,我没有恨他,但我对他只是一个朋友。相信我,我还是爱着你。我们要继续向前走!!
两个人在一起就是幸福,不必要求太多;两个人关心彼此就是幸福,不必强求太多; 还有一种幸福就叫牵手,彼此感应一样频率的心跳,感应手心里的温度!牵着手漫步在夕阳的余辉里,一起把两个背影渐渐拉长,一路有你我不会寂寞。(这段是copy的,我内心的话^^)没想到,我一个点头,我就拥有了你!



最后,我要告诉你,Dear我爱你!谢谢你的美好,我绝不会忘掉~
Joyce 17.03.20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