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你有"家吗?

我不是一个会认输的人 ,但我不得不承认失败.为何次次都让我困境里?到底要怎样努力证明让所有期待我的人看我站起来? 我很想有安定的”家”有归属感的家.为何到处流浪?每当别人奇怪的问起,为何到处流浪?我很难过,但假装说这是我生活方式.我也好想回家,但是爸爸说不行!不好!你已经习惯流浪.我告诉爸爸,我不要到干妈家,奶妈家住!!结果爸爸,告诉我你要嫁人的啦!如果我不嫁人,那怎样办?,继续流浪吗?有谁不想家?没有家,没有人疼的感觉,很难过….样样都不好,到底我做错了什么?我只想要家,有这么难吗?每天都要想要去哪里?我好累.有心事,就干脆闭口,说了等于没说!每个人都公认我很独立坚强,自己能解决.为何身边的朋友爸爸妈妈那么会为他们着想买这个,那个.生日还会送蛋糕!我?从小-到现在生日蛋糕没有,从小妈妈去世,爸爸把我交给隔壁aunt.一年换一个奶妈.没有爱,但我依然成长.家对我来说,好想拥用,但离我太远太远.失落的心情有谁又能明白呢?唯有节制,不乱花钱,那也可以买自己属于自己的家,一个幸福的家..又在哪里?

我的行程:
星期一-Dusun nyior
星期二-Seremban 3
星期三Blossom
星期四-或许 Dusun nyior或许Blossom
星期五-Bukit Galena
星期六Bukit Galena
星期天Bukit Galena

迟早疯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