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当你阅读我的分享,你的生命将会改变。。。5/10 10:45pm

终于读完神学院的夜课。。。哇,时间过得快,2008年就要结束了。在这年里上帝让我经历苦境中要倚靠他。感谢上帝,因你眷顾我。虽然我时常都埋怨,问上帝为什么偏偏选中让我陷入苦境中?也不明白上帝你到底要我做什么?你的旨意是什么?请清清楚楚告诉我!!在那时上帝始终没回应我。只好一直祷告,请上帝帮助我让看见你的恩典显在我身上。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埋怨这个不好,那个不好,但想想自己也是如此。。。。!最近上敬拜赞美学,回家在角落不断的反思到底自己所带领的事奉是责任还是上帝的旨意?上帝要我们一颗爱他的心,为他献上一切美好的燔祭。现在带职事奉,总觉得好像一种责任,非做不行。想想是否太多事奉在身,导致无法专心崇拜。经过祷告终于有答案了,应把一些事奉的位职交给有恩赐的弟兄姐妹分担。虽然现在崇拜时忙,不过能够也专心听道。但这些年来,我看见上帝的恩典。就像我,不懂音乐,“讲“也不行,“舞“ 也不行,连站在台上都会让人笑。中学时期带领领唱时mic也被音响的人关掉。真丢面!当所有的人都看不起我。心真的好痛,不想事奉了。看见同年的3个干姐妹们,都好好,许多人称赞!但是上帝还是捉住我不放!还要让我在台上领唱。一直问为什么??现在明白上帝在那时磨练我,他要让我成为现在”包山包海“的小妹妹!我不是在自大,但这是上帝的恩典。在你不察觉的时候,他要先磨练你,让你经历中完全依靠他,顺服在他的面前。若你在芙蓉浸信会,说我的名字,他们也会说我的自传。朋友,有时我们真的不明白上帝的旨意,导致我们迷茫,对上帝没信心。要好好祷告,让上帝带领你所面对的问题。一切所发生的都是上帝的意思。必有他的旨意行在你的身上。好好跪下,完全活在顺服,没质疑的心。让自己学习。最后,上帝的慈爱永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