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中秋节13/9




中秋节应该都比较开心。今年也不列外,青少年团联合举办“中秋团契”。大家(我们一共24人)都带着月饼,灯笼欢庆,最搞笑怀恩竟然还带“金猪饼”。。。。。感谢上帝,那晚没下雨哦,反之看到圆圆的月亮,星星好漂亮。令我想九年前,那段美好的回忆。开始就由我带领唱歌“月亮圆,月亮高。。。。”原来许多人忘记这儿歌呀!那么可悲的事。。然后,许传道分享信息。为了让新朋友认识我们,就自由的介绍。。哑哑。。他们竟然作弄我本小姐,问我年龄。。。(由于我是第一个介绍的),之后他们没报告他们的年龄。。。。。哈哈,真气!没关系 ,我的年龄也没什么好秘密的。过后,就有教会TWIN带领游戏咯!最后我们就开始吃月饼,猜灯谜!不过,有些人在玩烧灯笼比赛。。。哈哈。。。希望这回忆永远留在你我心中。。。。。。中秋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