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19-09,星期六,热

今天,知道宋国基牧师会10点钟来我教会与我们相见.于是9点钟就抵达教会准备一些要提问的文件, 让宋牧师给意见.就先开始以往的”工作”收拾圣殿, 把垃圾拾起了, 圣诗排整齐.然后就开始编排次序单, 联络讲员, 提醒弟兄姐妹的明日崇拜的事奉.本人很感谢宋牧师, 因为上帝感动宋牧师协助教会担任教会顾问牧师.把信件分配好.十点了,教会副主席金妹和宋牧师到达,就开始商讨教会行政要怎样才会更好.讨论后,就开始把次序单,季会记录,议程看一遍,把它宋牧师的桌面上,让他过目.宋牧师说我很尽责(哈哈,别人称赞当然开心),就问我有 教会会友是否有投诉次序表呢?我没出声,宋牧师就说,他觉得我做得很棒!应该没人投诉才是…(当然,我是美玲也,当然也要谦卑).就和向我谈论,青少年团契的事奉.宋牧师说我是很有恩赐的人(感谢上帝,他眷顾我)团契人数也有24人,要为我祷告.,就开始复印文件(每次复印都要半小时以上)…总于完毕手头上的文件,可以收工!由于今天是宋牧师的“开工日“,于是我们到JENNY的拉沙店享用午餐。我看见翁诗杰-交通部长!!原来宋牧师喜欢“keram”haha…和我一样。我们还特地叫一盘生吃。。。在过程的我们吃得很开心!一面聊天一面玩笑。。。最近,也接到芙蓉其中的幼儿园请我当“毕业典礼司仪“28/09/2008,2 :00。。。要加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