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好 热…..



15,16,17,18….这么会没雨下呢?最近的天气热到”显”,根本好像有十个太阳照在我头上.怕热的我,要喊救命.天气这么热,也没心情到那里玩,宁愿家里睡觉,看电戏节目,上网.还有朋友,对不起,你们约我,我没赴约,因为天气太寒热,加上晚上要赶教会的文件….太累,也没时间想其他的事情,倒头就睡,一觉到天亮又要爬起来工作.但是我还很想念你们的.再过一段日子吧,我就”重出江湖”和你们喝茶.最近工作也不怎样顺利的,很多问题发生,牵涉到法律的…我好想转工,那么奸诈的老板.我实在快能受不了.为我祈祷吧!昨天17/9,又不见钱马币180,也不懂掉到哪里去,也找不到.那是我爸爸要我交房住的钱.我不敢和爸爸说,钱不见.只好自己从银行拿出来喽….我好哭..因为我很省钱的人,都不敢用钱!也不会借钱给其他人.算吧,都过去了,怪自己那么太意!

No comments: